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923T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及各系办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杨星主持。

座谈会上,40名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图书借阅、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宇文永康和马祯分别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俊霞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生代表在同学们中间要做好表率,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沟通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树立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本领,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商学院师生面对面地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讲实效的一次工作会,对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日常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