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来商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5-16

5月14日下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一行10人来我校与商学院就商科类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综合办主任韩晓军、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祯主持。

在科技楼会议室(二),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情况;刘俊霞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模式、师资概况、专业建设情况、课程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副院长白云对我校商学院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表示非常值得他们学习。赵德利还介绍了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明了来我校的目的是希望学习我校在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相关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之后,在刘俊霞的带领下,赵德利一行赴商学院教学楼进行了参观,先后参观了智慧教室、两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室、辅导员工作室等。商学院财务会计系教师还向来宾们进行现场实验操作演示。来宾们对我校的教学、实验设施等赞赏有加,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以后还会来我校学习交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举行座谈交流

来宾们参观商学院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