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1-05-18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资料室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系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综合办副主任杨星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先后就学生的专业实习、教学设备、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领导们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马祯要求大家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抓好课堂教学。马祯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论文答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刘俊霞强调,教师在教学岗位上要以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突出社会服务功能,严格要求自己。刘俊霞还就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希望得到教务处进一步的支持。

秦晓梅对商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教改没有休止符,一直在路上,需要所有人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探索,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座谈会,及时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心声,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