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增一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强化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践环节,增强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5月1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终南逸民宿举行。商学院院长刘俊霞等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终南逸民宿坐落在秦岭北麓翠华山脚下,位于长安区太乙宫街道杏园村内,是在一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废弃的小学旧址上改造重塑而成。民宿以“竹”为核心设计元素,贯穿整个庭院。通过山石造景和植物、园艺、水系,建筑、山水、植物有机融为一体,自然与灵动相互交融,构建一个轻松恬淡、闲适安逸的山野隐逸之所。

刘俊霞一行与终南逸民宿负责人翟晨龙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民宿各功能区。双方还就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细致交谈。对方表示,将努力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让学生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近年来,我校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旅游管理专业此前已与悦椿酒店等多个酒店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或签为实践教学基地。终南逸民宿成为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关系,让更多师生有机会参与实践学习,把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助于商学院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