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岳明鑫 郝姿诺 武彤 王梓皓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承办的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923T教室举行。商学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副主任马艳红,团总支书记兼青协指导老师苏云鹤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快问快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共有八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同学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在快问快答环节中沉着冷静、对答如流,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加深了对于百科知识的理解和学习。在抢答题环节,大家将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比赛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如火如荼的赛况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赢得阵阵掌声。风险题环节中,八位选手轮番上阵、踊跃作答,紧张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最终,一号选手常勤莹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比赛桂冠。

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指出,此类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党史、国史及各类知识的了解,既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能够有效检验学生们的前期学习教育成果。她表示,今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挥洒青春、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

选手答题

选手答题

领导为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