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喜获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三等奖

作者:董晓英    发布日期:2021-05-17

5月13—5月16号,“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商学院梁稼轩、张兴同学双双喜获高等院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44所院校的近1100名选手参加,大赛分为理论考核、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三个部分。我校两位选手在刘晓燕、董晓英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赛前认真准备、勤于练习;赛中笔试成绩突出,讲解环节精神饱满、层次清晰,富有感染力和文化内涵,才艺表现独具匠心,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更好地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技能型人才,促进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教育支撑旅游业发展的力度。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素养,开阔了老师和学生的眼界,搭建了高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西译学子喜获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