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芦肖伟回母校交流经验

作者:董晓英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9日上午,我院2013级优秀校友、游侠客旅行社导游部经理芦肖伟回母校,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经验交流。

芦肖伟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在校学习生活及毕业后在旅游行业就职升迁的历程。他回忆校园生活时提及,学校的准军事化管理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学习时间,专业的学科竞赛平台锻炼了他的口才和胆量,这些都为其后来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芦肖伟还细致专业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地接导游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以及实际工作中常见突发问题的处理办法。芦肖伟寄语学弟学妹们,要以工匠之心做敬业之人,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考取职业资格证,多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尊严体面地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最后,商学院管理一系主任董晓英对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能够借鉴学长的成功经验,在即将毕业之际,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路径,成为优秀的旅游人才。

交流会结束后,旅游管理专业老师们还与芦肖伟探讨了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人才的培养问题,并就以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提升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优秀校友芦肖伟回母校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