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

作者:冉海兰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企业导师强昊应邀走进《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管理》课堂,与主讲教师们一起为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带来了一节非常生动的课堂活动。

强昊是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先后任职几家大型企业,担任市场部经理、渠道经理、销售总监,现任陕西工多邦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总监,有着非常丰富的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管理经验。

在本次特色课堂上,强昊结合《供应链管理》的理论知识,就供应链体系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以企业管理者的战略视角,结合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运用详实的案例,对《供应链管理》课程的核心问题——工业采购B2B平台建设进行了形象生动地阐释,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通过本次课堂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一名管理者的实践之路,进一步多角度的理解供应链管理的B2B采购,为他们今后在工作中有效践行《供应链管理》的理论知识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

人才共同培养,过程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主要形式,而企业导师参与高校课程的共建,共同参与课堂教学是最好的实现方式之一。本次导师进课堂活动,是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一次尝试,基于本次活动,将总结经验和效果,为后期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打好基础。

商学院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