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七大区二等奖

作者:王艺    发布日期:2021-06-21

6月1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暨高峰论坛比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拉开帷幕。由我校商学院学生张文康、李和乐、代史珂、王威组成的代表队,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曾嘉懿、王艺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

第六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吸引了全国上百所知名院校参加。本赛区共有来自西北地区各大院校的29支队伍同台竞技。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实操本领,而且也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思路,提高了学生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实现了学生在比赛中收获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目标。  

商学院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七大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