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6-22

6月2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商学院期末稳定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商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主持。

会上,宇文永康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死角四个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执行董事崔智林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议的讲话及要求。

结合校领导对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和商学院期末各项工作实际,宇文永康希望学院管理和教学部门开展大排查活动。要对实验室、教室、办公室认真进行隐患排查,形成排查报告;辅导员要对学生矛盾和心理进行排查,建立台账,有问题及时化解;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重点区域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及时整改落实;做好期末教学、考试稳定及学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教职工要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无论在管理、教学还是生活方面,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宇文永康还特别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他要求学生管理人员多向学生宣传,加强引导和教育,着力使学生免遭电信诈骗之苦。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希望全体干部及师生,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学校稳定安全相关要求,筑牢稳定安全之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确保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平稳运行,努力培养优秀人才。

商学院召开期末稳定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