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暑期实习启动仪式

作者:叶银宁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7日,我校商学院举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暑期实习启动仪式。商学院管理一系系主任董晓英,商学院教师叶银宁、杨蓉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晓英鼓励同学们务必认真实习工作,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注重个人形象及言谈举止,当好学校的形象宣传员,充分发扬西安翻译学院“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精神,奋发拼搏、认真实习,尽快熟悉企业环境,融入企业文化氛围。她勉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要注意安全,确保实习善始善终;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全面服从酒店安排;三要注重团结,遇到困难时要互相帮助;四要通过实习积累丰富经验,将所学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实习活动经过前期的企业宣讲、学生自愿报名、面试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有16位学生赴杭州沐童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临潼温泉酒店、西安凯悦酒店三家学校校企合作企业开展暑期实习。

本次实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另外,暑期实习对于高职大二和本科大三的学生来说也是十分珍贵的毕业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