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9号楼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祯、刘红、宇文永康分别就上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专职教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刚刚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并推荐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国际结算》的负责人储伶丽老师,进行了《国际结算一流课程申报》分享;教师谭文伟分享了《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金课申报——税法课程申报过程》;教师李娜参加完在山东举行的“高等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后,做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本,打造课程思政育人课堂》的分享交流。

会议尾声,刘俊霞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专升本通过率在全校排名第一;申报的三门课程全部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其中有两门被推荐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学院的科研工作也有了突破;学生工作也有不少亮点,这些都要归功于大家的辛勤付出。随后,她鼓励教师,要充分利用假期撰写论文、申报项目、建设课程,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助推学院再上新台阶。

刘俊霞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