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作者:张荣斌    发布日期:2021-07-16

7月15日,商学院召开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柏林,副院长宇文永康、马祯、刘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荣斌和教师代表姚江红、马双双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刘俊霞对商学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就我校申报国家财务管理一流专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总结了去年成功申报国际经济与贸易国家一流专业的经验。随后,参会人员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目前信息采集表中的内容,包括搜集资料、专业定位、特色优势、历史沿革等方面进行讨论、整理和修改。会议进行得紧张有序,研讨过程非常热烈,内容修改严格缜密。

会后,商学院将继续对申报材料进行打磨、修改,以期取得良好效果。

商学院召开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