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董事长丁晶赴商学院走访慰问

作者:马丽娟    发布日期:2021-09-28

9月27日上午,董事长丁晶、校长崔智林、校长助理王利晓代表学校赴商学院看望慰问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教授和近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王毅菲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向他们及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丁晶对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惠宁教授加盟西译表示欢迎。惠宁教授是国家重点学科政治经济学企业理论与现代企业制度方向学科带头人,西北大学国家一流专业工商管理主持人,陕西省特色学科现代企业管理与陕西企业成长学术带头人,陕西省重点学科国民经济学科带头人。丁晶指出,一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近年来,西安翻译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与以崔智林校长、惠宁教授为代表的一批学识渊博,学术影响力强的专家、学者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健康发展密不可分。希望商学院在惠宁教授和院长刘俊霞等领导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丁晶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商学院教师王毅菲,并代表学校向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示祝贺。丁晶希望学校年轻教师以王毅菲老师为榜样,学习她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使我校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王毅菲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良好的科研氛围和政策支持,也离不开科技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将再接再厉,继续展开国家级社科项目的研究,力争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校争光。

丁晶对商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学院加大专业融合和招生宣传力度,强化特色,主动出击,更好地展示出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对接西译发展定位,立足人才培养实际,切实做好学科建设发展等工作。

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教授和院长刘俊霞十分感谢丁晶董事长对商学院的关心支持与殷切期望,他们表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董事长丁晶、校长崔智林一行看望慰问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和王毅菲副教授等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