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康劭洋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并表示务必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

会议第二项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国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切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基层党支部要担负这个重要的责任,尤其要在各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扎扎实实的做事情。

最后,康劭洋做总结发言,并就近期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和基层党支部的实际相结合,积极有序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加入党组织的工作;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并服务于工作,让理论学习之花在服务广大师生的实践中开花结果;三是要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创先争优,敢于担当、勤奋敬业,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