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周伟伟    发布日期:2023-11-23

11月21日,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教学案例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课堂中的贯彻落实”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主持。

刘红首先总结了支部党员近半年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强调,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各校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要时刻牢记课堂思政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一体推进。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路静文、马雪玲等分享了自己实际授课过程中思政融入的经典案例,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态度,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培养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应对新时代思政课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在守正创新中讲好新时代思政课,积极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未来,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紧密结合时代精神,坚持自信自立、担当作为,让教师们热情饱满、精神振奋地走入课堂、走上讲台,讲出思政课的知行意。

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学经验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