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先烈,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11月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先烈,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瑞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当日,第十批25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仪式在沈阳举行。活动伊始,李瑞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这段历史,并观看了烈士遗骸归国的网络直播。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棺椁覆盖着鲜红的五星红旗,现场全体人员向烈士遗骸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烈士遗骸,铁骨铮铮;烈士遗物,闪烁英雄精神。看完志愿军烈士遗骸安放的全过程,同志们深受触动,不禁泪目。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体默哀一分钟,向志愿军烈士致以最深切的悼念。

最后,李瑞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忠魂不泯,浩气长存。在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归祖国之际,我们组织此次活动,是对那些为国家献出生命的英烈的一次致敬和缅怀,也是一种精神的洗礼和传承。希望这些烈士的英勇事迹,激励更多的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保持昂扬斗志,不忘初心使命,为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断地奋斗和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发进取、主动作为。

国际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先烈,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集体默哀

李瑞锋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