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伟伟    发布日期:2023-11-30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27日开展“学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主持。

刘红首先介绍中强调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希望通过征文分享,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思考廉洁从教、廉洁治校的重要性。

廉洁征文活动获奖党员姚江红讲述了自己对廉洁从教的理解,并重点从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她将抽象的廉政观念具体化,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廉洁从教的实用方法。随后,其他教师也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以及在廉洁从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形成了共同探讨的良好氛围。

此次征文分享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激发了教师们对廉洁从教的热情和责任感。未来,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将继续积极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助力学校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