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端正政治思想,争做时代新人——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第四十七期入党培养对象培训动员会

作者:张卓 贾美红 于梦茹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好党员储备力量的入口关、素质关和质量关,坚定入党培养对象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12月12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第四十七期入党培养对象培训动员会。各年级入党培养对象共计110余人参会。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卓作动员讲话。国际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贾美红主持。

贾美红介绍了学校第四十七期入党培养对象培训班的安排,并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认真接受党组织的集中培训;必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此次培训就是对同学们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同学们要结合建党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四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将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起点,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卓针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具体意见:一、思想上重视本次学习,提高思想认知,深刻领会培训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认识,提高素质能力;二、行动上知行合一,端正入党动机;三、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严守培训纪律,强化学习意识。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参加党校学习的机会,通过多渠道了解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方位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取得优异成绩。

心之所向,行之所从。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为本期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第四十七期入党培养对象培训动员会

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