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国际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3-12-14

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遇难同胞和革命烈士,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弘扬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永远铭记历史,国际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活动。国际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团总支书记苏云鹤、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苏云鹤老师主持并进行发言。她表示,为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这段历史的记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惨遭侵略者杀戮的同胞,学院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接着,全体成员肃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

活动最后,由马艳红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通过本次默哀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公祭日设立的目的,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好青年,以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成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全体成员肃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