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晏雨晨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活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活力,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于3月27日举办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比赛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慷慨激扬、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中,各参赛团干部以微团课的形式,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通过实例阐述、情境模拟、引用经典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亚兴点评。他对十二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也对每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他指出,班级团支书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学子爱党爱国、努力学习,未来以真才实干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干部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更让他们深刻意识到身处新时代肩负祖国复兴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为国际商学院学生团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青年学生提供了有力支持。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参赛团干部以微团课形式讲解相关内容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亚兴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