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实施说明会

作者:李瑞锋 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有序推进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工作,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辅导员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12月1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实施说明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会议。

会上,马艳红传达了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重点工作对各年级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安排:一是大一、大二年级依据学生特点分类做好生涯规划,指导学生明确就业目标;二是大三、大四年级以职业规划为主,注重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三是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拓展就业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马艳红着重强调了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要求,并提出,要严格按照对应指标准备材料,梳理总结辅导员工作考核自评报告。

康劭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是目前的重点任务,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通过资料整理,复盘全年工作,查找不足,思考解决措施。他结合学院情况和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考核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各部门协调配合,完成分院各项考核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期末安全稳定、考风考纪教育等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本学期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实施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