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东六临时团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苏云鹤    发布日期:2023-12-15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增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2月14日,国际商学院“一站式社区”东六临时团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奋战的影片,以真实感人的镜头展现了在战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取得了这场“开国之战”“正义之战”“立威之战”“止战之战”的伟大胜利。

电影展现了当年志愿军官兵的战斗历程,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前辈们的坚定意志和无畏精神。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用生命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历史篇章。该剧也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红色血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根基,是每个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英勇无畏的志愿军战士们,我们才能享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享受国家的繁荣和强大。

此次观影活动对团员青年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让人深受触动。它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回眸,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力量的展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商学院东六临时团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