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举办2023年度团学青学生干部创先争优表彰会

作者:苏云鹤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于近日举办2023年度团学青学生干部创先争优表彰会。国际商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瑞锋、团总支书记苏云鹤、副书记闫斌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受表彰代表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苑彭浩宣读了《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关于2023年度团学青学生干部表彰的决议》;李瑞锋,苏云鹤,闫斌分别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受表彰学生代表朱星迪、李倬婷、王宇轩及徐文慧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纷纷对学院的关怀、老师的培育与同学的支持表达了真挚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努力奋斗,将自己塑造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共青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苏云鹤向受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团学青学生干部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在人格养成、使命担当、理想目标、紧跟时代等四方面对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学生能够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祖国期盼为航标,让青春在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中高高飞扬。

国际商学院青年学子将以此次受表彰个人为榜样,在时代浪潮中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屡立新功、绽放绚丽之花。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举办2023年度团学青学生干部创先争优表彰会

宣读表彰决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