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3-12-22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做好学院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12月20日上午,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召开国际商学院2023年秋季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马艳红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通过案例分享,分析事件实质,要求辅导员老师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从而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在校健康愉快的学习生活。会议最后,马艳红着重强调了下阶段学生管理、传染病防控、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以及期末考试等重点工作,切实保证期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国际商学院全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未来,学院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各口打好安全管理组合拳、下好安全排查先手棋,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利保障。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