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多措并举促发展,凝心聚力续新篇——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张陶莉 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4-03-05

为全力统筹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精心谋划开新局,3月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马艳红主持。

会上,马艳红对新学期学生返校、主题班会、公寓走访、首日早读和课堂检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以时间为主线梳理了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任务。着重从开学初补考、毕业生资格审查、就业工作推进、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排查进行了强调。学院将结合学生情况,通过分类分层管理,不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团总支书记苏云鹤结合校团委工作安排,对本学期学院学生活动、基础团务工作进行安排,通过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团组织工作更上新台阶。

康劭洋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生工作,对全体辅导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以思政教育为先导,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行为养成为重点,以精细管理为保障,以安全稳定为目标,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国际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育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