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更好地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3月11日,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

会上,马艳红对第一周晨读、晚自习、课堂检查等情况进行总结,传达了学业发展中心本学期对学生学业提升、经典阅读学分认定、考研及考公课程的具体安排,并梳理部署了后续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如全力做好专升本报名、考研学生动员等系列工作。

康劭洋指出,开学第一周学院学工工作有序推进,教学秩序平稳,学生精神饱满,各项事务落实到位。他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辅导员需坚持严抓课堂纪律,加强与任课教师沟通,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高度重视2024年春季招聘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为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岗位推荐,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学生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学院将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 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