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文/闫如玉 苏云鹤 图/苏雨涵    发布日期:2024-03-22

逐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优良学风建设,3月21日,国际商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高荣,综合办主任李国强、副主任马艳红,团总支副书记闫斌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康劭洋宣读《国际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依次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丁祖诒教授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集体代表学生等获得者颁奖。

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杨欣和先进班集体代表苏畅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方法,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奋力拼搏、不断进取,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创造辉煌。

此次学风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了优秀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国际商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学风建设,久久为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代表发言

国家奖学金、丁祖诒教授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学院奖学金获得者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