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0-06-09

为了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转变教育思想、创新培养模式,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6月8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在923T举办“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本次竞赛分为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三个赛道。刘俊霞、王柏林、储伶丽、刘晓燕、赵静五位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主持,商学院专职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中课堂教学创新大赛4名选手、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名选手、课程思政教学竞赛5名选手均由财务会计系、国际经济系等各系经过初赛选拔,入围商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参加复赛的14位教师,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解,创新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特色。每一位选手教姿教态规范,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无论是教学内容还是教学形式均体现教师教书育人的匠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王婷婷老师获得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王毅菲老师、曾嘉懿老师分别获得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周伟伟老师、刘红老师分别获得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组长王柏林做了精彩点评。他说本次竞赛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展示,充分展示了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的水平和风貌,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道,不仅让学们学习了知识,更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享受,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王柏林对各个赛道的表现做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商学院将在参加学院决赛前进行集中培训,针对各赛道标准进行强化,突出课程思政,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商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