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举行2019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6月1日上午,由商学院团总支主办的2019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923T举行。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副主任李国强、团总支书记马艳红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在宇文永康宣读表彰决议后表示,2019年以来,我校各团总支带领广大青年以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有效提升了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大局贡献度。他号召西译学子积极配合学校党团建设,争做优秀典范,助推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团支部延伸。刘俊霞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在场各位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培养团建能力和领导才能,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期间,到场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175110904等五个基层团支部获“活力团支部”称号;柴小龙获“魅力团支书”称号;朱嘉禾、米晓辰、李小宇等26位共青团员获“优秀团员”称号;胡可丽、周倩雯、王凡等27名共青团员获“优秀团干部”称号;成倩、聂睿等4名共青团员获“十佳大学生”称号;闫迪、张亚茜获“十佳志愿者”称号。

商学院团总支举行2019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