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0-05-2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的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商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923T教室和资料室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宇文永康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围绕线上、线下教学,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后的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各位领导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马祯在总结中表示,商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希望同学们发挥班级带头作用,珍惜时间、转变观念,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商学院及时了解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整体情况,对加强本院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质量监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进用。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