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0-04-30

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地做好学校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学生返校工作,我校商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了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和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培训会。商学院全体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马祯简要回顾了从2月22日至4月28日间商学院线上教学的教学情况,总结和分析了教学中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副院长宇文永康带领辅导员们认真学习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须知,逐一对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注重对学生返校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工作;商学院管理二系主任王雅楠为教师们解读了学校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她从教师返岗如何做、进入教学楼工作如何做、教师教学注意事项(进入教室如何做、课中突发情况如何处置、下课后注意事项)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刚刚作为主讲教师参加了学校教学演练的商学院教师王毅菲将疫情期间授课的整个流程让教师们熟悉了一遍,她从学生进入教室开始,对教师进入教室如何做,开展教学中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详细示范演练。

最后,刘俊霞作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培训真正熟悉各种流程,做到心中有数并应知应会,确保教学顺畅、学生安全。刘俊霞要求,在防疫期间,要一手抓好我们自身的疫情防控,另一手抓好教学及相关工作。每一位老师都是疫情防控工作者,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基础上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老师的温暖。

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