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云端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高职组和本科组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均吸引全国数万余名财务学子积极参与,通过激烈的校内选拔赛环节,全国1200支队伍,4800名学子代表各个高校参与了全国网络赛。

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董婷婷、黄璐璐、杨欣、夏诗语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马双双、齐天翔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了近三个月的刻苦练习,最终在经过两个赛项共6个小时的紧张比拼,取得本科组全国网络赛陕西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刘佩玲、李雪晴、李思雨、吴欣烨、侯娅洁、张耀丹、刘嘉夷、张绮慧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团队在指导老师马双双、和西芳的带领下,经过近三个月的辛苦练习,最终在高职组全国网络赛陕西区域中均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赛出了我校财会类专业学生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