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第七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作者:毛青    发布日期:2021-11-26

近日,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西译三支参赛队伍均斩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提供技术指导,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目前我国跨境电商实战运营领域最大的比赛之一。全国有来自326所院校、1035支队伍参加比赛。

11月初以来,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建的三支参赛队伍,在储伶丽、王丹、马祯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不辞辛苦,顽强拼搏,经过3天12回合的激烈角逐,最后均喜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校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展示了日常专业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