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大数据分析专题培训

作者:马祯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5日,商学院组织专职教师以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了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致仪易财经云平台安排的《新商科+大数据融合》专题培训。

随着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中的普遍应用,数据分析是体现数据价值的重要途径,所以传统行业会关注大数据分析领域。大数据分析领域也会与传统行业不断深入结合,人才需求从中高端人才向大数据应用型人才过渡。面向当前企业急需大量具备数据思维的新商科人才,商学院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均开设了与各专业相关的大数据分析课程,以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的数据思维模式。为培养大数据分析课程方面的师资,本次培训引导老师了解了大数据课程的层次性以及与不同专业的融合方式。

后期,商学院还会组织教师参加具体的大数据工具类课程和案例分析类课程,以适应当前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发展需要,为商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大数据分析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