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线上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2-01-09

1月2日至9日,商学院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本次线上考试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组织,共安排了56门专业课程、131个班级、4554人次的专业课。学院精心组织,考前对任课教师、监考教师进行了专门的线上考试组卷、分发以及监考等方面的培训。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组织井然有序。

考试期间,商学院领导通过登录学习通平台在线监控,掌握各考场运行情况,对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进行了线上巡视工作。期间,副院长马祯、综合办副主任杨星深入学生公寓,检查了解学生期末线上考试情况。从巡视情况看,线上考试工作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考生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风考纪良好,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对考试过程中的个别突发情况,均能够及时有效解决。

期末考试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学习效果的全面检验。疫情期间,本次考试挑战了传统的线下考试方式,对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和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次考验中,商学院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为进一步探索信息化教学管理与考核方式改革积累了经验。

副院长马祯深入学生公寓了解线上考试情况

学生在宿舍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