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悦    发布日期:2022-04-06

4月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教育教学工作。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刘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国强主持。

康劭洋传达了《关于部分单位更名及内设机构调整的通知》及《关于校级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精神,总结回顾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充分体现学院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对于学院的整体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马祯、刘红分别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教材改革、科研队伍及科研方向等阐明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俊霞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国际商学院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要紧密结合国家及陕西发展战略,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适应国家未来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依托“陕西口岸发展研究院”和“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向国际化迈进。

新起点,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出发。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接续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院长刘俊霞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