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译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作者:刘红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5日上午,西译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与安锦(济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副校长王利晓及研究中心主要研究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兼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俊霞主持。

活动伊始,安锦(济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陈潇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主要业务等情况,并展示了其公司为农业类企业提供定制类数据分析服务的多项案例。

随后,刘俊霞介绍了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目标和方向,并着重强调了我校研究中心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三农问题、文旅康养、乡村治理、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研究领域,探索校地深度融合的研究模式。之后,研究中心人员与安锦(济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来宾针对构建农产品生长培养监测数据库、农产品电商销售、农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农村产品品牌建设、农村文化旅游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利晓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西译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是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契机下,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作用而成立的研究机构,安锦(济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企业,希望校企双方都能抓紧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美丽乡村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推进深入合作,并取得共赢。

西译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开展校企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