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赴周至县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雷小青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刘红、特聘教授苏风昌等一行4人前往周至县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周至县副县长刘文博、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侯兴亚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刘文博对周至县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校地合作模式、理论与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刘俊霞对国际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双方围绕政产学研合作、美丽乡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校地双方在拓展学生实习实践、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将进一步探讨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助力乡村振兴。

国际商学院赴周至县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