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译举行2022届商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谢雨辰 熊欣怡 樊子璇    发布日期:2022-05-19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商学院举办“商行天下,前程无忧”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实习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学生处处长张祥宇等领导赴现场指导。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毕业生们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主动了解意向企业薪资待遇、用人标准等就业相关问题。康劭洋指出,此次共有11家企业来校招聘。国际商学院将学生实习实践与职业道德教育密切结合,不断开拓学生多元化就业视野,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实践服务平台,努力优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当好学生就业保障的“把关人”。截止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0%以上。

部分招聘企业表示,西译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作为求职创业的主体,毕业生自身的努力、就业观念的转变也至关重要,建议毕业生明确目标、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实习经验,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以提升就业能力。

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为学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扩大基层服务项目招聘,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夯实学生就业基础,支持帮助毕业生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实现多元化就业。

国际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实习招聘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等领导赴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与企业交流

毕业生与企业进行沟通 了解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