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结凝练促提升 砥砺奋进再出发——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07-03

7月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刘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国强主持。

会上,马祯对国际商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小结,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应加强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围绕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增加专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省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等进行了部署。

刘红结合全校科研情况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鼓励全体教师结合学校科研重点和主攻方向,有计划、有步骤,持续、稳步提升国际商学院科研质量。

康劭洋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就业状况、大学生创新创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鼓励全体老师要在总结中不断凝练、提升、前进。

最后,刘俊霞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位老师严肃认真、周密细致地开展工作,计划好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鼓励全体老师在今后工作中戒骄戒躁,勇创佳绩。

本次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为学院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院长刘俊霞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