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新生“云”见面会

作者:李崟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校园环境和校园生活,国际商学院借助学习通平台开展了线上新生见面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刘红,综合办主任李国强,副主任杨星、马艳红及各系主任及老师与2022级全体新生在“云端”相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主持。

会上,刘俊霞代表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的建设规模、师资情况、各专业特色优势、就业前景等内容。她勉励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清晰的人生目标,不负青春年华,在西译找到全新的自己,在国际商学院书写自己的精彩篇章。

最后,与会领导及老师们纷纷为新生送出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掌握好大学生活节奏,做好学业规划,在国际商学院的大家庭里成长、生活、学习,收获属于自己的大学精彩。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新生“云”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