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零突破:西译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中标世界银行资助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8

由西安翻译学院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教授牵头的课题,经过层层评审,相继中标世界银行资助的《陕西省乡村建设模式研究》项目和《延长县项目竣工评估咨询服务》《延川县项目竣工评估咨询服务》《合阳县项目竣工评估咨询服务》《宜川县项目竣工评估咨询服务》等4个评估类项目,总资助金额近60万元。实现了我校获得世界银行项目资助的零突破。

按照世界银行规定,资助项目必须在国际范围内公开招标,并且在研究内容、过程实施、验收和评估体系与标准等环节均有世界银行项目要求的特殊规范。因此,世界银行项目对于项目完成质量、研究工期和投资效益均具有较高的要求。此次我校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能够获批资助,充分说明我校在多个环节具备高质量的竞争优势。

我校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全面对标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整合研究力量,集思广益、协同攻关,努力把“中心”建成具有区域特色的乡村振兴工作思想库、决策咨询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