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情暖学子 共渡时艰——国际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2-10-20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教育及管理工作,10月18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刘红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看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封闭管理后宿舍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围绕学生们提出的困惑与难点进行了积极回应与解答。

刘俊霞在交谈中强调,线上学习务必要加强自我管理,增强自主学习和规矩意识,在宿舍的线上学习更加考验学生的自律性。康劭洋表示,宿舍生活是集体生活,舍友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要遵守封闭管理期间的校规校纪,出入公共场合务必戴好口罩,做好日常防范。

学院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一定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

国际商学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高度重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以及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需求,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学生,引导好学生。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加快学院建设脚步,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走访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