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樊相宇来国际商学院调研督查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董晓英    发布日期:2022-12-15

12月14日上午,副校长樊相宇来国际商学院调研督查审核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等一行四人陪同。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持。

座谈会上,刘俊霞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资源等方面结合审核评估指标观测点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详述了国际商学院自评过程中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成效以及下个阶段迎评促建工作计划做了较全面的汇报。

樊相宇对国际商学院近年来审核评估教学整改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教育督导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实现高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凝聚校内师生共识,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二级院要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艰巨性,充分发挥组织动员能力,列出整改成果清单。要重视团队协作,整合教学资源,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柳国勇副处长就本学期的课堂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建议各二级学院有效利用督导反馈,持续改进课堂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资料归档等工作。聚焦的问题上

最后,刘俊霞代表学院感谢樊相宇一行对国际商学院在本科评估准备和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指导,国际商学院今后要加强质量文化意识,落实OBE理念,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对标审核评估指标,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积累,形成教学质量闭环管理体系。

mmexport167100846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