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回首征程 展望未来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8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展现履职担当的能力,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12月2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会,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副校长王利晓,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应邀出席会议,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持会议。

述职会采取“线上”形式,学院副院长及各系办(副)主任12名干部紧紧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从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对应邀参加此次述职会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并对参加述职的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董事会及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进有为,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体现出了学院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在教学与科学研究上不断下功夫,继续强化教学科研的引领作用,继续强化项目式带动,通过项目式带动将科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有机集合,全面提升教师的水平和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在学生考研问题上,多下功夫,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崔智林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述职会的整体效果,认为各位干部都能够从自身工作的实际出发,认真总结,全面的展示了一年的工作成效。他希望今后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对标找差距,剖析问题所在;进一步梳理工作的增量及亮点,明晰发展目标;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院的发展;聚力抓重点、抓落实,做好专业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同时,他嘱托大家,疫情当下一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刘俊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将在下一年度不断的提升工作水平,补齐短板,努力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此次干部述职会为学院的干部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充分展示了学院干部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强化干部作风、对标先进找差距、提升工作实效及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