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与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作者:刘晓燕    发布日期:2023-03-13

疫情过后,又见花开。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产业科技双向融合,持续强化产学研合作,3月10日,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我校校友马伟刚一行莅临国际商学院,在之前达成校企合作事宜的基础上进行持续推进和交流。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祯、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董晓英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祯首先对马伟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各个专业的定位,我院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共建共享模式等。与会老师经过探讨,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的沟通,能够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专业及课程实习、科研项目、学生专业竞赛、企业经营案例等方面充分合作。陕西歧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伟刚表示自己作为西译98级毕业生,对母校具有深厚的感情,也是在西译精神的感召和影响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前,歧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紧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马伟刚校友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学院老师可以到企业授课实践、为企业文旅项目开发出谋划策及提供人力支持等,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企业冲分发挥“资源+市场”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提高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力的实践平台;我校利用“科研+人才”优势,为企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在校生则通过结合学校所学理论与企业的实践磨砺,提高了今后的就业竞争力;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mmexport167893237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