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齐玉水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到国际商学院调研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图书馆馆长魏哲铭一行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康劭洋、马祯,各系办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俊霞对副校长齐玉水及图书馆馆长魏哲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领导及图书馆给予国际商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图书资料室建设、商科类专业书籍和文献数据库资源、图书更新率和利用率、学科发展支撑等方面做了汇报。

魏哲铭介绍了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总体情况、服务内容及国际商学院学生借阅情况。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负责人陈亮老师介绍了与国际商学院学科专业相关的文献资源馆藏情况。

康劭洋表示,今后将积极向师生宣传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积极开展相关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齐玉水指出,学生管理要围绕图书服务抓学风建设,教师也要改变教学观念,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采取“一课、一本、一记、一讲”的方式,改变学生的学习风气,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

此次调研,增强了二级学院与图书馆的共建意识,有效推动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后期,国际商学院将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图书馆的互动,高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共建书香校园。

会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