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媒体工作表彰会

作者:闫斌 李月荣    发布日期:2023-05-23

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使新媒体工作更加出色,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近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媒体工作表彰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闫斌出席。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国强主持。

李国强总结了学院新媒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讲道,国际商学院新媒体从无到有,离不开多方努力。至今为止,累计推送各类文章138篇,累计浏览量13000余次,在宣传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动态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已成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重要纽带。

受表彰的新媒体学生代表李月荣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院给予自己从事新媒体的机会以及领导、老师的帮助指导,表示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完成每项任务。

闫斌表示,新媒体成员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宣传工作中的经验,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展现人生风采,为学院宣传工作再添佳绩。

康劭洋指出,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把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师生的自觉行动;把握舆论导向,提高新闻宣传的策划能力,大力宣传学院的先进典型和创新经验,凝聚思想,汇聚力量,彰显学院发展的蓬勃风采;创新方法手段,了解受众需求,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宣传矩阵,抓住时机、把握节奏、讲究策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宣传工作的热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刘俊霞作总结讲话。她对获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学院宣传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成绩的取得需要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她对学院新媒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宣传认识,善于把握宣传亮点;二是增强新闻性,把握新闻宣传的特点,提高新闻宣传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三是增强可读性,要创新宣传工作形式,提高宣传黏度,围绕学校党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成长成才,撰写喜闻乐见的文章。刘俊霞深刻阐释了奉献与奋斗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和价值,并表示学院新媒体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奋斗,希望所有成员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既要做好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也要认真搞好自身学习,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表彰会是学院对新媒体成员的肯定和激励,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为今年的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国际商学院的宣传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媒体工作表彰会

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为新媒体受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