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各单位、各部门: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节日,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4月3日(星期日)-4月5日(星期二)放假三天;4月2日(星期六)上星期一的课。

二、通勤班车安排

通勤班车分别于4月2日(星期六)下午和4月5日(星期二)下午接送教职工,时间、地点不变。

三、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及学工部在“清明节”前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二)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三)全体师生员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履行个人防护责任。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出市需履行报批手续,不倡导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全体师生员工返校后,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做到出现疑似症状后第一时间报告、就诊、自我隔离。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